大饥荒时,四川省委书记李井泉说:“四川可以饿死人,首都不能饿死人。”后来他被追责时得到毛腊肉袒护。 清零运动中,上海市委书记李强封城两个月,现在他晋升党国二把手。 最近河北省委书记倪岳峰脸都不要了,说要把河北当成北京护城河,看看这个狗官什么时候升官发财。 多难兴官,咱们拭目以待。
片刻分类: 中文圈


每次救灾,比不作为更可恶的就是乱作为的韩红。 这些被她召集起来的明星真从心里感谢她吗?一两次还好,每次有难就叫明星,你们给明星交税了?只要不是出于自愿就叫绑架。韩红真有本事,就去把各省各市的一二把手召集起来,贪官那么多,每人少包养一个二奶就够了。韩红真有本事,敢不敢写信叫包子别对外大撒币? 韩红越作为,不作为的狗官们就越高兴,因为韩红正在帮这些人分担压力转移矛盾,说白了,韩红就是狗残党的续命膏。 有人说韩红不站出来眼睁睁看着百姓死吗?韩红可以站出来,但要明白她首先是个百姓公民,以纳税人的身份向真正的狗官负责人质问喊话,然后才轮到艺人的身份召集真正有意愿的艺人捐款。 对比往年,不管是不是作秀,到达灾害现场的都有官员和军队,今年呢?摆拍的救援各各穿的光鲜亮丽! 韩红作为体制内的人,瞎吗?不瞎。她现在忽视那些失职的官员,拉着一群不知道愿不愿意的明星大众,以一个民间艺人的身份把政府本职工作都做了,这无疑就像狗官的马前卒,你们交了那么多税,直接给韩红就好了,还要这样的政府干什么?

下午在附近二手店淘了个衣帽架4200円,还有个落地灯。来东京两个礼拜,除了去ニトリ买了6000多円的东西,还有乐天买了新的棉被,像冰箱洗衣机微波炉电热水壶桌子椅子都是买二手的。而且往往能淘到很实惠的东西。比如质量很好的疑似真皮的钱包,是从附近老头老太开的二手店淘的,才300円,很喜欢。还有只是拆了包装的吹风机,网上卖7000多,3000淘到了。还有乐天二手买的热水壶,店家给我送了个全新的,便宜了一半。我认识两个中国人开二手店,但都没找他们买,不是说他们不好,只是不想来了日本后还一直和中国人打交道,希望尽快学会本地人的生活方式。况且有被坑的先例,刚来第二天手机卡就是找中国人开的,忽悠我开了个信号不太好的格安卡,叫什么nbkmobile,每天莫名断线好几次,还多收我3000开卡费,没用几天我就找了个营业厅转到softbank了。然后前几天在亚马逊买了新的吉他还没送货,现在想淘个二手的游戏椅子和电子钢琴,一直没找到合适的。所以重点来了,谁知道东京有二手转让之类的群?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