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の封筒のマナー。 返信が欲しいとき、予め切手を貼った返信用の封筒を同封し、自分の宛先の後ろに「行」という謙る文字を付けます。返信するときは、その「行」を消して、個人宛なら「様」、団体宛なら「御中」って書き直します。
最新文章
问答:国家的性别
0 REPLIES , 916 VIEWS问答:我如何看待不同政见的人
0 REPLIES , 709 VIEWS问答:各国不同政见的人的相处模式差异
0 REPLIES , 746 VIEWS问答:中国人从小将荒谬当真理的言论有哪些(Gemini版)
0 REPLIES , 647 VIEWS问答:中国人从小将荒谬当真理的言论有哪些(ChatGPT版)
0 REPLIES , 683 VIEWS问答:中共给中国人打上了哪些思想钢印(Gemini版)
0 REPLIES , 764 VIEWS
热门文章
关于器官移植的一些数据
0 REPLIES , 16077 VIEWS願榮光歸香港
0 REPLIES , 1905 VIEWS聊聊「此生无悔入华夏」
1 REPLIES , 1887 VIEWS聊聊连禁我37天的知乎
0 REPLIES , 1885 VIEWS香港何时「亡天下」?
0 REPLIES , 1663 VIEWS约在春天相见
0 REPLIES , 1583 VIEWS
随机推荐
问答:国家的性别
0 REPLIES , 916 VIEWS你认为自己是否该向世界道歉?
0 REPLIES , 946 VIEWS新手翻墙必备
0 REPLIES , 638 VIEWS万一不是呢?
0 REPLIES , 811 VIEWS不要我了
0 REPLIES , 926 VIEWS问答:普通的日本人需不需要为侵华战争道歉?
0 REPLIES , 436 VIEWS
专栏推荐
标签云
网站统计
- 文章160
- 片刻1250
- 标签179
- 运营5474天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空空如也!